2006/02/05

为什么我又犹豫了

前天晚上,我问范敏将来准备干什么,他说不知道,他又反问我将来做什么,我想了好久,只好说我将来是随其波,逐其流,风飘絮,雨打萍…… 昨天晚上,我去听一个英语讲座,是郑大的一个外教讲的,她的名字叫Helen,听起来很好听。然而她的嗓音却更好听,非常的甜美。她讲起美国人的工作生活,听起来就好象她是从另一个世界来的似的,虽然以我的听力水平,只能听懂其中一部分,但是我确实很努力的听了,而且我注意到在场的每一个同学都听的很认真。后来有几位同学现场演唱了一些英文歌,唱的很不错,但是我想不知道外国人听不听的懂。最后是提问题,只要不涉及政治,宗教和隐私都可以提问,我真的很想和她交流一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在犹豫,犹豫来,犹豫去,一直到最后有人问了最后一个问题,我感觉自己真的很失败,我只能默默安慰自己,下次不要在犹豫,可是还会有下次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