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很好用的blog阅读器——Google Reader

最近一直用Google Reader来阅读blog,感觉很爽。

以前也用过国内的类似的服务,结果不是界面丑陋,就是反映缓慢。现在用Google Reader了。刚开始知道它的时候是通过别人的blog,那时侯大家都说bug多多,吓的我差点就要放弃,后来才发现是因为Google Reader默认不是随时刷新的,所以加入所有的rss订阅地址后,要等一段时间就可以看到最新发布的文章了,记着一切都要顺其自然。另外Google Reader是支持显示blog里面的图片的,只要blog系统支持,而且它还可以自动记忆已经阅读过的文章,以及gmail里面的label和filter功能。

不过我也发现一个小bug,就是blog的标题如果是中英文混合的话,默认是只有英文的,如果只用英文或者只用中文做标题的话,就没有这个bug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