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我的软件列表

视频播放:K-Lite Codec Pack,不但可以播放一般的dvdrip,装一个mega版的就所有格式(包括real和quicktime格式)通吃了,备用VLC media player,配合emule预览未下载完成的媒体文件。
音频播放:foobar2000,没什么花哨的界面,音乐格式丰富。
杀毒软件:Kaspersky,没事最好别开,电脑慢,裸奔才能考验人的个性:)
音频处理软件:audacity,开源免费软件,我一般拿它DIY自己的音乐专辑。
视频处理:Easy Video Joiner和Easy Video Splitter,速度快,简单易用。
p2p下载:eMule,体验全球最大的p2p网络,感受共产主义的提前到来,推荐去官方地址下载,可以自己选择插件,限制也少一些,如果懒省事就用verycd版。
Ftp软件:FileZilla,开源免费,其实所有的ftp软件用起来都差不多,所以还不如用免费的。
下载软件:flashget,支持国货,况且人家都免费了。
图片浏览:IrfanView,实用快捷的免费软件,参见我对它和ACDsee的对比介绍
注册表工具:jv16 PowerTools,非傻瓜软件,菜鸟勿用:-)
翻译软件:金山词霸
IM软件:LumaQQ,java版本的qq,推荐给不喜欢qq又不得不用的人。
浏览器:Maxthon
办公软件:Microsoft Office 2000,速度快。
pdf阅读器:Foxit Reader,体积小巧。
防火墙:天网防火墙
压缩软件:WinRAR
游戏:星际争霸,真正的经典游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