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印度职业杀手

长久以来,我就知道法国的吕克·贝松曾经拍摄过一部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或者叫做《杀手里昂》),主演是让·雷诺和娜塔利·波特曼,被人称做杀手片的经典。孤独的杀手与一个小女孩的故事。各种影评与简介,每看一次都让我对这部影片更加神往,但是可惜的是我从来没有看过这部片子。直到我看了《印度职业杀手》我才发现所有的一切都是似曾相识。本片秉承了印度传统影片的特点,用大量的歌舞推动故事情节的发展,衬托人物的内心,猛的一看很有点实验电影的意味。

也许明眼人都可以看的出这是一部刻意模仿《这个杀手不太冷》的片子,但是对于没有看过《这个杀手不太冷》的我来说,已经是很满意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