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天使之城

这是一部非常另人难过的爱情故事,如果不是因为梅格·瑞恩,尼古拉斯·凯奇以及片中那优美的插曲,也许我不会看这部电影。整部片子拍摄的有一些拖沓冗长,剧情发展有一些过于缓慢,与同样类型的《人鬼情未了》相比,故事有一些简单。也许是因为导演过分注重明星效应了,的确,两位主演都付出了非凡的演技,为本来只是一部平庸之作的电影增光不少。

尼古拉斯·凯奇饰演一位纽约城的守护天使,每天都会有许多人死去,他会把好人引向天堂。忽然有一天他发现自己爱上了一个漂亮又有些任性的女医生(梅格·瑞恩饰演),他渴望与她交流接触,可是因为他是天使,不可能拥有人的感觉,他只能默默注视着她。终于有一天,他从一座摩天大楼上跳下,他发现自己流血了,他已经变成了真正的人类。然而,心爱的人却因车祸而死,那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天使多情》在这时响起,人世间所有的不幸似乎都压在了他的身上。

我所看到的依然是尼古拉斯·凯奇忧郁的眼神,梅格·瑞恩甜美的笑容,也许这就是明星的魅力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