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今天去上网,下载小说《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和winamp的一些皮肤。我感觉自己很累,不知道为什么。以前没有电脑的时候,我上网的时候从来不怕耽误时间,总是悠闲自在,可是现在我还会象以前那样吗?当然不会了。

今天重读《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发现轻舞飞扬与痞子蔡一共接触了三次,第一次是在麦当劳,第二次是去屋檐下去避雨的时候,第三次是在撒香水的时候,他们的爱情真是纯洁,不知是不是因为痞子蔡本身就是一个很纯的人,而他又遇到一个“知己”。看完之后,我不禁唏嘘不已,真的还是假的,我不想在去深究,也许有一定的事实根据,但是jht的高明之处却是让轻舞飞扬死了,如果她还活着,事情的发展又会怎样呢?

想起我以前看过一部电影《网络性接触》,陈小春,舒淇主演,看过之后,感觉那种感人的感觉似乎没有了,剩下的只有搞笑与无聊,如果《第一次的亲密接触》由王家卫执导,也许会好一点。

我轻轻地舞著,在静谧的天堂之中。

天使们投射过来异样的眼神。

诧异也好,欣赏也罢。

并不曾使我的舞步凌乱。

因为令我飞扬的,不是天使们的目光。

是我的青蛙王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