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特务迷城

关于《特务迷城》我看过VCD后,对成龙与徐若萱的爱情故事唏嘘不已,因为以往的成龙影片除了搞笑与打斗之外,很少有感情这么强烈的戏,我甚至有点生气,为什么导演不给多点时间拍摄成龙抱着徐若萱的尸体走过的戏,让我们可以听完那首歌。

后来商学院包场,我去青少年宫的电影院又看了一遍《特务迷城》,看过之后,我满脑子都是土耳其的异域风光与徐若萱的长裙,星星工场的原创音乐更加为本片添色不少。

本片的开头很不错,可惜结尾就有点差强人意了,很象《生死时速》,但是作为亚洲最好的电影公司嘉禾,确实实力不凡。

成龙问一个老神甫一句话,如果救一个人会连累很多人死,我是否应该去救,老神甫告诉他,如果那个人对你很重要,就去救,剩下的事留给上帝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