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垃圾留言与好用的google桌面搜索

今天意外的发现很多垃圾留言,我先是通过批量编辑模式把他们都标记为spam,完成后发现很多以前没有看到的留言,心情不错。不过好景不长,很快我就发现那个讨厌的家伙又来了,我只有再一次的Mark Comment as Spam ,也不知道管用吗?

后来看到有人说blogbus的服务不错,速度很快,因此就去看了一下,发现它竟然在首页就赫然写着支持blog搬家,我顿时来了兴趣,用自己的MSN Space实验了一下,不过没有成功,也许是因为我把总日志数写错了,不过尝试的热情已经大受打击,算了,还是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过日子吧。

垃圾留言真的太多了,我看的头疼,不过幸好有Akismet这样的插件来帮助,我才重拾起了信心。

最近在单位的电脑上安装了google桌面搜索,我发现这个软件很好用。

首先我可以通过文章的内容来查找文件,虽然要占用一些系统资源,但是我觉得很值。后来我发现更值得是竟然可以找到已经删除的文章,这就非常有用了,虽然google的网页快照没法使用,但是现在竟然可以在本地使用,很有意思吧。如果一个文件经过了很多的修改,每一次修改google都会存储下来,并且按照时间线来排列。

当然google也已经考虑到了关于隐私的问题,你可以在使用偏好里设置哪些是可以搜索的,那些是不可以的。

最新版本的google桌面搜索已经可以搜索本地局域网中的文件,真是酷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