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一些感慨

how to be an instant idiot,just add beer

在一家小吃店看到这样的漫画,于是毫不犹豫的点了一碗面加一瓶啤酒,喝完之后感觉自己真的有点idiot了:)

亚运村的一家美容美发店的门前,贴了很多美女图片,我仔细一看,赫然发现松岛枫的照片,真不知道这算不算侵权。

常常感慨外国人在中国的大街上闲逛还穿得特别休闲,有时候就直接背心短裤加拖鞋,如果他们去商场溜达,会不会像民工一样因为衣衫不整被赶出来?

gmail的中文界面中增加了聊天功能,不过可惜的是没有人可以聊,如果有人感兴趣,可以找我聊聊,我的email是emlary@gmail.com

ppstream上的星际争霸节目真是丰富精彩,今天的星际之夜竟然有boxer的访谈,还有职业玩家的教学,看来星际争霸后继有人了。其实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一句话,就是越是小众的东西越容易聚集人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