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yahoo!360和Myspace

昨天尝试的两个blog,其中blogr速度太慢,传个图片还要半天,更别说什么视频了,所以只能够pass掉,至于那个 bloggoing,由于是一个比较成熟的wordexpress系统,对于我来说还是比较有亲和力的,而且可以顺道通过 flickr发点好看的图片,就当是一个图片索引库吧:)

刚刚尝试了一下yahoo!360,结果很失望,如果说google的网页很简陋的话,那么yahoo!360只能用丑陋来形容了,虽然简洁,但是对中文的支持太差了,个性化方面就别提了,我只能用烂来形容我心中的愤怒。

带着无比失望的心情,我开始试用Myspace,据说是号称世界第一的社区,blog的使用人数真是海了去了。

简单注册之后,发现还真的有很多可以玩的地方,以后可以慢慢发掘。国外的网站一般都是个性十足,我还得慢慢适应,不象国内的网站,整天就想着骗流量和点击,大家都是一样的面孔,没什么意思。

没想到的事还是发生了,为什么myspace对中文的支持这么差劲呢,我的一篇处女文章竟然变成了乱码,我哭:(

看来以后还是多多尝试国内的blog服务,国外的等我把英文练好再说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