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blogr和blogging――新的尝试

刚刚又尝试了两个BSP,分别是blogrbloggoing,前者支持通过email发布,并且可以更加方便的发布图片和视频,而后者是一个word express平台的,它的模版要比my donews多多了,虽然我比较喜欢简洁,但是现在使用的模版我觉得比较满意,特别是标题上的黄色。以后我会尝试使用 gmai来发布blog,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使用gmai方便的即时保存功能,缺点就是必须要bsp支持才行,现在支持通过email发布的bsp有msn spaces bloggr,什么时候word express也支持通过email发布就好了,又或者是我孤陋寡闻不知道它有这方面的插件。

现在我在尝试的blog有:

现在想想真的有点象自己几年前刚刚使用oicq的时候一样,一下子申请了n个号码,使用了n种软件,不过到了今天即使是qq都懒得动了,更别提什么icq,msn messenger了。
上网的时候,如果觉得无聊,我推荐在flickr的explore里闲逛,尤其是那个象日历一样的东西,好象叫做insteresting的――数不清的光与影的结合,让人终于明白为什么摄影是一门艺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