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我是blizzard的信徒――blizzard的新游戏

很多年前,我对电脑游戏的启蒙是从一款叫做星际争霸的即时战略游戏开始的,它对我的影响是如此之深,以至于到现在我都无法忘怀那些与朋友一起奋战在网吧的日子。

真正让我上瘾的游戏是暗黑破坏神2,没有什么比在暗黑的世界中自由的砍杀更加过瘾的了。

同样我也喜欢魔兽争霸3和魔兽世界,不过因为电脑的缘故,我很少玩它们,但是我总是喜欢观看WCG的WAR3比赛,听同事讲述他们在WOW中的奇妙经历。

所有这些游戏的制作公司都是 blizzard,于是我成为了玻璃喳的信徒。

今天晚上11:00PM,我随手打开blizzard的主页,意外的发现一些不同以往的图片。

最上面的图片是关于Diablo的,看到图片里的那句话"know this.my friend-the evil that you move against is the dark lord of terror-DECKARD CAIN",我的思绪一下飞到了那个充满了黑暗与寒冷的古代世界,一路向东,遵循着凯恩的教诲,我幻想着自己就是那个传说中的英雄,在荒凉的沙漠,在亚马逊的丛林,在阴森的教堂,冷静而又疯狂的砍杀,以暴治暴在这里就是最好的真理,三大魔王的强大与暴虐,给了我一个放疵杀戮的最好理由。

下面的图片更加震撼,在夜空中,blizzard的众多NB游戏象北斗七星一样在天空中闪光。其中最前面的warcraf I&II已经变为蓝色,接下来的diablo是白色,也就是当天的主角的意思,剩下的其它游戏还都是浅灰色,正在期待着闪亮登场,最后是一个巨大的问号。我猜测那些游戏会每天一款被放到blizzard的主页上,直到第七天,也就是5月19号,那个发光的蓝色问号会成为blizzard最终的宠儿成为大家的焦点。

经过我的发掘,第一天的图片也被我找到了,果然是warcraf I&II的图片。

关于blizzard的这款新游戏,网络上的预测大概分两种,一是diablo III,一是World of Starcraft。两种预测都有很多道理,网络上的分析也已经是长篇累牍了,我倒更加倾向于它是一款全新的游戏,基于blizzard创业之时是给家用游戏机开发游戏的,我大胆预测它是一款休闲益智性质的网络游戏,类似于泡泡堂、卡丁车和街头篮球的结合体,绝对是一款有史以来宇宙无敌超级帅的游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