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关于网易网络相册的照片审查

昨天我用网易的网络相册上传几张数码照片,一不小心把几张从网上保存的ppmm图片也给传上去了,传完才发现我已经成了屏蔽用户了,说是涉及政治、色情云云,真是汗!

按照提示让删除照片,但是又不告诉我哪个图片违章了,也不能删除目录,只能一张一张选中后删除。我只好先把一些泳装照删除,不过好像有几张就是从网易体育保存的,难道它自己说自己色情?奇怪的是我给图片目录设置的属性是完全私有,可是还是要被审查。发个邮件过去,仍然是不行,为了保险起见,我几乎是见美女就删,没办法,以前保存的图片太多了。

第二天,终于给解禁了,看来这个审查程序真是厉害,让我有一种被脱光的感觉,不过我又产生了一个疑问,如果我把泳装照转换成黑白的,它还能审查出来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