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怎样更改国外的网页模版的字体?

FONT-FAMILY: tahoma,宋体,sans-serif;

找到css中font属性设置的地方,把关于字体的设置全部删除,然后加上上面这句话,就一切OK。

中文用宋体,而英文可千万别用宋体(会变得很瘦),还是tahoma漂亮。

顺便推荐一个设计领域的blog ,看后对字体的理解受益匪浅。

推荐童话大王的blog 勃客郑渊洁以及对他的采访——郑渊洁:一个著作等身的文盲,大家可以看看他那听起来不可思议想一下又合乎情理的奇异思维。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肤浅:)

匿名 说...

肤浅:)

英文字体要输optima好看!!

匿名 说...

战报的没有!

匿名 说...

最近2个rep,不过不是和张,蔡玩的.我的ID是SeptembeR或者Ops.地址:http://www.freewebs.com/nathak/1.rep和http://www.freewebs.com/nathak/2.r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