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观sinhan OSL总决赛iloveoov vs julyzerg

花了半天时间才bt完300m,虽然结果我早就知道了,但是还是好奇怪兽这次怎么这么nb。

第一局,地图是那个很恶心的开拓时代,中间有很多的中立建筑,可以用兵摧毁,我估计怪兽不敢在这张图上双基地,果然他是双兵营速ba然后三兵营的开局,应该说这是一个很保守的开局,而小胖还是那么有侵略性的开局,先造房子,钱够立刻血池,造狗压制,无奈有点失误,损失了很多狗,而怪兽的路口用两个mm堵住,小胖对怪兽的开局一无所知。结尾就是怪兽两队的mm组和横扫了小胖的5个地堡,小胖在变出地扎后一番挣扎gg。

第二局,地图是ride of valkyries,这是一个单挑地图,怪兽上来就8bb,而小胖则是第二个房子之后补了三个农民再造血池。应该说小胖还是挺危险的,不过他事先把副矿附近用来阻挡的水晶采掉了,做好了对灭的准备,怪兽一看情形不好,老老实实回家双基地去了,而小胖则顺势拍下了第三个基地,开始暴狗。在一个非常精确的时间,小胖的小狗干掉了怪兽所有的机枪兵,一度打得怪兽的农民起义,无奈怪兽的农民太多了,喷火兵又很快成型,双方又开始了发展。小胖造了飞龙,打掉了怪兽的几个农民,但是看来怪兽似乎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他的农民太多了,怪兽在4兵营造mm后转双重工,小胖则开始转地扎。之后,小胖在损失了一个野外基地后,冲动了一把,去冲怪兽的副基地,结果被坦克全歼,小胖gg。

第三局,精彩永远都留在最后,我只能用完美的sk来形容怪兽。地图是新815,小胖的战术是初期暴口水,拖延怪兽造分基地的时间,同时防止怪兽的空投,应该说这是很有效果的,而且小胖对口水的控制也很好,初期全歼了怪兽的几队mm,更大的优势则是用自杀蝙蝠撞爆了怪兽两架满员的运输机。不过在这个时候,怪兽开始了爆发,也不知道他有几只手,只看见一坨坨的兵在地图上前进,每次进攻都是完美的扇形,科技球又在小胖的上空肆虐,最后小胖矿尽人亡。

今天怪兽造型不错,很有当年boxer的风范,台下的女粉丝很多,不知道支持谁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