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google个性化主页

刚刚试用了google个性化主页,不过吸引我的只有可以在主页上看到自己的gmail和书签,其他的新闻实在提不起我的兴趣,毕竟我看电视的时间比上网的时间多,而电视新闻是文字新闻所无法比拟的,至于在个性化主页显示rss,现在来说还不到时候,等到rss一统江湖的时候,估计差不多:)

另外还有一点要提的是,就算我想订阅一些rss,不是还有google reader吗?

如果真的想要做个性化主页,对我来说到是提供一些储存输入法的个性设置来说更加实在,比如我常用的微软拼音输入法2003的自造词汇,字词使用频率,以及其他使用偏好,本来我想找到一个提供这种服务的网站,不过很遗憾没有找到。不过我想这些工作如果由输入法的开发者来提供应该说是很容易的,不过可惜的是现在的输入法无一例外的只管开发不管后期的服务,那怕是提供一个在线词汇更新也行啊,说不定又会整出一个web2.0网站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