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google page creator是个好东东

前一段时间就知道google page creator的测试消息,可是等我去试用却已经关闭了,所以我写了几句牢骚,认为不过是又一个速度巨慢的office live,一直等到今天我大概使用了一下,才发现google的伟大。

这是一个提供100m空间的在线网页生成系统,整个界面非常简单,但是很实用,我不用费力就可以轻松操作,而最重要的是这种简单,轻松的解决了速度的难题,虽然有延迟,但是绝对不象office live那样恐怖。相信曾经有过个人主页后来因为国内众多免费空间的关闭而沉寂的朋友要高兴了,我就是其中一员,虽然blog更新方便快捷,但是他仅仅非常适合个人使用,而单独的网站的适用范围则要广泛的多,你可以用它来展示个性,也可以用它总结收集,甚至用来推广一个组织以及公司。而这一切都是免费的,你甚至都不用专门安装软件和学习网页制作知识,一切都可以在浏览器里搞定,天底下竟然还有这种美事。

当然现在google page creator还不是特别完美,我发现如果用中文命名一个网页的话,那么很可能会出错,不过瑕不掩瑜,以后我会把我不方便放在blog的东西放在这里,就当它是一个资料库吧:)

刚才又试了一下,google page creator支持对htm的直接修改,不过在左下角,不是那么容易发现,而且也支持上传文件,不过有一些限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