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WCG2007――星际争霸――pj

1

当我睡醒的时候,已经是上午的十点,真是糟糕要知道我向来是不喜欢睡懒觉的,更加重要的是美国西雅图那面的WCG2007正在进行的如火如荼,更加确切的说星际争霸的决赛已经结束(pj VS stork),到底冠军是谁呢?

当我知道pj进入决赛的时候,我相信绝大多数中国的星际玩家都会激动起来,一直以来都被称为中国星际第一人的pj一直都在努力,尽管他也曾经失败过(前几次的WCG都是输的莫名其妙),但是他那种坚持确实让人佩服。

为了星际他远赴韩国,埋头苦练的结果不就是为了一个冠军吗?这次他可以淘汰ipxzerg(aka:savior),真的是创造了奇迹,同时也向大家证明了星际争霸本身的魅力――没有人是不可战胜的。

以前中国在星际争霸这个项目上的最好成绩是单打两个第四(CQ2000,storm),双打第一(2001MTY&deep),这次pj差点创造历史,那就是为中国添加一枚星际争霸单打的金牌。

但是说句实在话,我已经知足了,面对一直处在上升期的强大韩国神族选手stork,我们的pj已经尽力了,毕竟他已经不再年轻,冠军还是让给年轻人吧,失败的英雄同样值得敬佩。

现在网上有很多的网友自己录制的直播视频,画面质量参差不齐,而WCG的惯例是每次比赛结束后,很快就会放出游戏的录像,希望这次也是这样,我还是留心下载rep,再去感受那种紧张刺激的赛场气氛吧。

我一直很遗憾国内竟然没有一家电视台可以详细的介绍WCG,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有网友可以制作自己的关于WCG2007的专题节目,最近最喜欢看的就是记录片了。

更多图片点击这里

别了,一年一度的全世界星际玩家的盛会――WCG200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