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诺基亚7500――电子书――照片

本来我一直以为使用S40系统的诺基亚7500手机是注定与电子书无缘的,但是没想到网络上有这么多的高人,开发出了基于java的手机阅读软件,我安装了两款软件,一款是掌上书院,可以阅读umd格式的电子书,umd格式的好处是不仅有纯文本的电子书,还可以有漫画格式的电子书;另外一款是 moto-txt,主要是用来阅读txt格式的电子书。

这下我可是彻底满足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身边的同事都是没事抱着手机看小说,我一直是眼馋但是苦于自己的手机不支持doc文档无法直接阅读,而直接拷贝txt格式的电子书到自己的手机里面又是乱码。

两款软件的使用都很简单,主要是掌上书院比较麻烦,每次都要按三次确定才能打开手机存储卡里面的umd格式电子书。

图像012|yupoo.com图像011|yupoo.com 图像009|yupoo.com 图像006|yupoo.com图像005|yupoo.com 图像014|yupoo.com 图像004|yupoo.com图像003|yupoo.com 图像002|yupoo.com 图像000|yupoo.com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多谢你的分享!我是heater,对7500非常着迷。如果你和我一样也对7500有独特的兴趣的话,来我的群组看看吧~ http://group.mayi.com/main/11844/ 如有什么问题也可以QQ 617478300 MSN: heaterinmayi@hotmail.com 联系我,接头暗号“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