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关于手机,关于冯唐

今天看到同事的手机KG90,同样的黑色界面,但是他是1年前买的,他的手机的表面已经划伤的不成样子,他说他从来不用套,我说我也一样,忽然发现自己的手机表面已经有了一些细小的划痕,虽然网上有人说用牙膏涂抹可以消除小划痕,但是我也不仅感叹再好的手机也难免人老珠黄。

忽然想起冯唐的小说《北京北京》――北京小长城,大酒 ,在这一章中作者写到大醉后首先就想到的是长按数字键,每按一个数字键,都会勾起作者的一段回忆,每一段回忆肯定都是关于作者最亲近的人,然而到最后作者终于发现自己曾经最亲近的人竟然没有一个可以接听自己的电话,虽然作者已经醉的失去意识,但是一种深深的孤独感已经充满我的全身。

看过冯唐的小说,我终于知道了什么样的小说叫做牛逼!

当我把自己的7500设置了一键拨号之后,忽然想到自己会不会也有这样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