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

好笑的网易博客

我的百度空间已经荒废多年了,自从我转战wordpress之后,门庭冷落了很多。最近因为热衷微博,我注册了一个网易通行证,意外发现网易博客竟然支持用windows live writer更新,一时没有hold住,开通网易微博的同时把网易博客也给开通了。

因为我的windows live space已经在去年搬家到wordpress了,所以只好把百度空间上的那些老文章搬到网易博客来,幸好网易已经专门开发了接口,只要输入我的百度空间网址,剩下的就是等待了。

第二天打开我的网易博客网址一看,一切顺利搞定。进入网易博客的个人中心看了看,一切都那么熟悉,这跟wordpress也太像了吧,我怀疑网易博客就是wordpress的变种,但是因为他没有公开说明,我还不好妄下断语。接下来用writer连接网易博客,也是非常顺利,在我还没有发表过一篇新文章的时候麻烦接踵而至。

我的网易博客竟然被封禁了!

163

真是让我苦笑不得啊!既然说有敏感词,也得告诉我到底那篇有啊,更何况百度空间也没说这些文章含有敏感词汇啊。

看来以后写blog,要么用国外的bsp,要么自己花钱开独立博客,国内的敏感词系统也太不靠谱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