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饭否――中国风味的twitter

图像

今天上饭否玩玩,很喜欢,很早以前也用过国外的twitter,无奈当时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注册成功,所以对它的印象也就大打折扣,现在用饭否终于可以满足我很早以前就曾经梦想的一件事,就是通过短信来更新自己的空间,而且仅仅收取普通短信的费用。

很久以前我就梦想着自己可以拥有一台黑莓手机,通过email来更新自己blog,不过可惜的是自己的手机依然是普普通通的手机,除了电话和短信功能,再没有冗余的别的小玩意。

现在我已经实验成功了通过gtalk、msn和手机更新,qq更新暂时没有成功,但是我已经很满意了。唯一觉得美中不足的就是每个人的空间页面都是一模一样的,个性化的东东太少,不过既然饭否还是beta版,以后说不定还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

我在做什么?或者随便看看其他人在做什么?这就是饭否的目的。如果你有什么奇怪的想法,有趣的言行,想要记录下来,又不想长篇大论,那么试试饭否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