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飞信的好处

我的手机虽然最近刚刚系统还原了一次,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又重新安装了一些以前经常使用的应用软件。

在安装飞信的时候,发现飞信的网站有些问题,总是下载不到飞信的手机客户端,但是我通过搜索还是找到了飞信的手机客户端,由于没有适合诺基亚7500的,我就找了一个诺基亚6300的客户端,发现这个手机客户端也是n年没有更新了。

但是在安装飞信pc客户端的时候,我惊喜的发现已经有了新版本――飞信2008。新版本的界面不但漂亮了很多,而且还多了很多实用的功能。其中最让我感兴趣的功能就是群发短信,众所周知每当过年过节的时候,大家都会群发很多的短信,不但麻烦,而且对于像我这样的神州行用户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因为神州行是没有短信包月的 。现在好了,只要把自己的朋友同事都加为飞信好友,以后用飞信pc客户端给他们拜年就方便了很多。

不过也有一些不太便利的地方。首先就是只能够加移动用户为好友,其次就是必须得让好友回复短信y才可以通过认证。在如今这样的年月,想要自己最最熟悉的朋友通过认证也变得很困难,很多人都把我的认证信息当作了垃圾短信而无人理睬,幸亏我坚持不懈的每天发一遍,有很多人在不堪骚扰之后,半信半疑的打过电话核实确实是我之后,才心不甘情不愿的回复了y。

就这样我的好友终于发展到了30几位,但是我也觉得挺累的,自己不知不觉已经变成了飞信的免费推广人,却没有人给发奖金,我的三分钟热度也很快就过去了,看来只有等到下次过节的时候再给大家用飞信拜年吧。

最后告知大家飞信的收费原理,首先开通飞信功能是完全免费的,其次如果没有开通GPRS包月的情况下,是按照3分钱/kb来收费的,最后使用飞信pc客户端来发短信是完全免费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