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观看MBCGame新人赛LX的两场比赛

Lx(P) vs Kosiro[Shield](Z) on The Eye

罗贤经过在韩国几个月的历练,明显比在国内的时候精神多了。他穿了一身adidas的运动服,红色的上衣很配他的发型,体重应该比在国内的时候重了,看起来更加结实。

地图很大,不过罗贤依然选择双兵营的压制,对手显然不是菜鸟,他选择三基地暴小狗,双方刚开始的狂徒对小狗的操作难分伯仲。然后罗贤开始造第三个兵营,并生产出少量的龙骑。Kosiro的房子有所发觉,一方面造出大量的狗在野外周旋,另外一方面在自己家门口造出大量的地刺,同时家里开始生产飞龙。由于忌惮对方大量的小狗,罗贤的龙骑始终不能成型,虽然最终冲破了对手家里的地刺防御,但最终因为龙骑太少而被飞龙全歼。罗贤GG。

Lx(P) vs Ever)T(PianO(T) on Rush HourⅢ

罗贤的PVT曾经创造过奇迹,因为他是国内唯一一个击败过人族皇帝boxer的人。Rush Hour又是一张有利于PVT的地图,不过罗贤显然没有很好的隐藏自己的意图,对手探路的SCV很早就发现正在建造中的机器人工厂,PianO应该猜到运输机骚扰的来临,所以家里是双重工开局,在制造分基地的同时,开始量产坦克,把主基地的农民保护得很周到。罗贤在金甲虫的骚扰没有占到很多便宜的情况下,孤注一掷依然走科技路线,开始生产隐刀,然而在人族稳健的防守面前还是没有什么作用,罗贤终于开始建造自己的分基地了,可是对手已经开始建造第三个基地,最终在人族强大的经济优势面前,罗贤败下阵来。

输了并不可怕,希望罗贤能够再接再厉,争取早日成为一流高手。

听说pj和lx会回国参加中国WCG的比赛,pj去上海,lx就在北京赛区,希望你们一路走好,也希望自己有时间去捧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