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web迅雷

迅雷是一款很常用的下载软件,因为它所独创的p2sp功能,可以做到下载的人越多速度越快,同时即时网站上的资源已经不存一般在也可以下载,所以我现在使用它的次数已经大大超过了flashget。可是谁知道它的网站现在也是做的的丰富多彩,以至于很多老牌的下载网站甚至站出来指责它盗链,却不知这正好从反面给迅雷的网站做了广告。我正是通过这个事件才了解到迅雷的网站改版的,那简洁的页面明显是在模仿google,我现在终于知道中国网站的生命力是多么的强大,要烧钱更会挣钱正是许多web2.0所要学习的。

web迅雷是个什么东东,我一时好奇下载试用,结果大吃一惊,竟然可以在浏览器里就可以实现迅雷的大部分功能,而它的整个界面又出奇的像gmail。如果不用下载直接就可以使用的话,那该多好,谁说只有google才会创新,web2.0也有中国制造:)

最近很少写blog,不是不想写,而是觉得太累,毕竟上网都图一个轻松自在,谁有那么多闲心写blog,还不如玩星际舒服。但是现在忽然觉得不写不行了,因为有搜狗输入法这么好用的输入法,有什么都是轻松搞定。

世界杯我也看了,因为有太多人评论,我就不想多说什么了,但是有一点我一直都想说,足球的魅力就是不可预测,君不见球王贝利这么多年预测世界杯,还真没见准过。我看世界杯最喜欢的是拉近的镜头,因为那样可以很好的感觉球场上球员的速度,不过可惜这样的镜头很少,但是只要出现,我立刻心跳加快,就象看F1,突然看到车手的主视角一样,那叫一个激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