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关于V`shadow.hattie

V`shadow.hattie是一个女孩的id,她曾经是 8da的版主,还记得2001年我第一次在8da发帖的时候,她还是一个高中生,当时我发了几张关于波兰虫族玩家blackman的照片,但是却没有注明照片上的人哪个是他,结果hattie不但热心的帮助我编辑了帖子,还耐心的告诉我之所以要修改的原因。

后来我看了她写的帖子,才知道她的才情,如果不是因为她的努力,中国的星际玩家对于韩国如火如荼的星际联赛肯定不会像现在这样的了解。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她是韩国职业联赛在中国的播火者,正是通过她的帖子我才对韩国的星际联赛逐渐了解并且关注起来。虽然说写几个星际战报并不是很难的事,但是她对韩国星际联赛的描述就像一首散文诗,处处充满了个人色彩,那种天马行空的想象,以及空灵的意识流般的词语,让我如痴如醉,虽然我对她的了解甚少,仅仅知道她考上了一所杭州的大学,喜欢看电影,现在喜欢看日剧,这些都是从她的文章中获知的。还记得她曾经痴迷的崇拜boxer,甚至在自己的头像下都写着"寻找盒子的流浪者",也许boxer这个名字对于她来说已经不止意味着拳击手,而是青涩岁月中的一种寄托。由于她对韩国星际职业玩家的疯狂崇拜,我有时甚至觉得她精神是否有点问题,但是我自己不是也潜移默化的受到她的影响,特别关注人族皇帝的比赛。

再后来她逐渐转向tl论坛,改名叫做emlary,我真的佩服她的英文能力,因为她可以不看字幕就可以看懂奥斯卡颁奖典礼。星际 rwa语音rep开始流行的时候,她还亲自献声录制了一个语音rep,这也是我第一次听到她的声音,感觉好亲切,虽然素昧平生,却像一个多年的老友。

刚刚我搜索了一下那个rwa,可惜的是都是无效的链接,不过庆幸的是她的文章还在,我把它们全部保存到自己的google page中,就当是一个纪念吧,因为她已经对星际不那么关注了。

强烈推荐的是她在gamespot上的专栏,全部都是关于韩国职业星际玩家的介绍,以及那些充满个人色彩的联赛日志,当然还有我最喜欢的那篇关于boxer的小说――自由的劫难

"他转身的微笑随着最后一缕和平的阳光消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