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

小米手机2

我的诺基亚5230摔出一道裂缝,虽然不耽误使用,但是每次看到那个黑黑的缝隙,总是让人感到触目惊心。

经过我的朋友老吴的强烈推荐,我决定买小米2。现在小米2S已经发布,更加实惠的小米2A只要1499元就可以买到。但是当我决定抢购小米2的时候可没有想到这么多,我在支付宝上充值了2300元钱,然后等待着小米2的开放购买。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了,我没有那么幸运,1999元的小米2瞬间就没有了,以至于让我产生了这样一种感觉,这不会是一场骗局吧。

看来只能"抢购"2299元的32G小米2了,中间小米官网n次提醒我购买配件,看来配件确实是高利润产品啊,但是他们不知道我的支付宝里面只有2300元咩。

n天以后,小米2终于送到了家中,我终于拥有了一款安卓手机。

小米2的外观没有图片来的漂亮,可能是图片经过美化的缘故吧。

小米2的硬件配置足够运行现在市面上的游戏应用,那种流畅的感觉让用惯了PC老爷机的我感慨万千。

安卓系统果然很费流量,当然这也跟很多第三方应用需要不停的联网有关。如果没有300m以上的流量包月,手机很容易欠费停机的呦。

小米手机的系统果然是国人设计的,有很多符合国情的地方,用起来很方便。很多需要安装第三方应用才能提供的功能,小米手机全部都内置了。唯一没有内置的就只有游戏了。

MIUI稳定版定期可以升级,升级过程中并不影响使用,而且升级后并不需要重新安装第三方应用,这点真的很方便。

当你拥有小米2之后,你会越来越少的使用电脑,因为小米2的速度真的很快。老吴告诉我的话确实没错。

PS:2013年6月8日-22日,小米2官网已经开放购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