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5230塞班软件推荐――领跑游戏

领跑游戏堪称国内手机游戏中的奇葩,当然奇葩两字在这里是褒义。

对于国内的手机类游戏,我早已习惯了种种流氓行径和扣费陷阱,以至于很多玩家试玩国内手机游戏前,先要把手机调整为离线模式。稍微有点经济头脑的手机软件公司,都已经把主页改成了英文,专攻苹果的IOS平台,谁还会兼顾国内受众最多的诺基亚塞班平台呢?

然而领跑游戏的出现让我眼前一亮。曾华山的领跑游戏团队专攻休闲类游戏,所有游戏都支持塞班平台,当然其他平台也都是支持的,比如windowsmobile、android、ios,然而最最重要的是这些游戏还很好玩。目前已经出的游戏包括——梦幻连连看、平衡积木II、牧场对对碰和大家来找茬。

领跑出的第一款游戏就是一个重磅炸弹——梦幻连连看,又名木喳喳的夏天。这款游戏不光名字很有意思,玩起来也让人流连忘返。悦耳的音乐、动听的音效以及流畅的动画效果,都让人过目不忘,谁能想到简单的连连看游戏还可以做的这么精致。但是说句实话,5230的屏幕太小,用手指点触摸屏有点不方便,如果用ipad玩的话效果会更好吧。梦幻连连看是共享软件,没有注册话只能玩免费的几关。我在领跑游戏的官方网站上意外的发现购买正版序列号可以通过支付宝支付,真的是太符合中国国情了。这是我第一次购买共享软件的注册码,不过5.99元的价格我觉得很值。

牧场对对碰的玩法类似bejeweled等方块消除类游戏,但是在设计上很像GBA游戏动物园,如果不注册的话也可以一直玩传统模式挑战极限。我最喜欢的玩法就是用手指在屏幕上滑来滑去,玩的同时还可以擦屏幕,一举多得。游戏的细节设计非常到位,所有的小动物都那么讨人喜欢又不落入俗套,眼睛还会一眨一眨的,我真的佩服领跑游戏的美工。无奈的是,游戏的关卡设计也太变态了点,虽然有一个百变道具经常出现,可是挑战极限的结果还是免不了失败。

大家俩找茬的效果跟电脑上的QQ美女找茬其实是一样的,如果可以通过手机上网对战的话就更好了。

平衡积木II我还没有玩过,在这里不好发表意见,但是以后有时间一定下载下来试玩一下。

在领跑游戏的主页上,有一个大大的问号——新游戏制作中。我和很多领跑的粉丝一样,都对新游戏热切期盼,但是对于老游戏还是希望领跑不要放弃维护,增加新的道具、改变一下图标都会给广大的注册用户带来惊喜,何乐而不为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