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一球成名2

刚刚看完一球成名2,说句实在话我很喜欢,但是到豆瓣上一看,真是让人大跌眼镜,大部分都是说这部电影垃圾的,但是我想世界上哪来的那么多垃圾,也许是因为某些人垃圾吧。

说句实在话,我没有看过一球成名1,但是我觉得一球成名2也是一部比较成功的体育电影,尤其是一部关于足球的电影。本来关于足球的电影就不多,小时候能看一遍《胜利大逃亡》就已经相当激动了,那个时候哪来的现在这些花哨的拍摄手法,能把足球拍摄的就像MTV一样,我真是服了导演,也许一些铁杆的球迷可以看出这样那样的不足,但是作为一部电影,好看才是它的唯一前提。

一些激烈的足球场面被导演剪辑的冲劲十足,再配上皇马的众多大明星甘心充当绿叶,由不得你激动起来。影片中的一些配乐也是非常好听,尤其是其中的一首,好像不是用英文唱的,想在网上搜索一下,又没有找到,遗憾啊。

主人公圣迭戈的球技和演技一样高超,尤其是其中的一些处于球场生涯的低潮部分,让人不禁感慨,名人也有自己的烦恼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