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007年春节——计划

2007年已经来了,昨晚的春晚早就抛到九霄云外了,现在的观众早就不象20年前,随着欣赏水平的多元化,这种全国人民共看一台戏的局面迟早消失,我用力回忆似乎能够给我印象的只有那些民歌,质朴而又喜庆,现在的年轻人恐怕很少有机会欣赏到了,真是难能可贵弥足珍惜。

经 常有关心我的朋友问:你丫怎么不勃了?最近差不多有三个月没有更新博客,在这期间,我看了很多,也忘记很多,并且逐渐学会忘记。想起《伤城》里的一句台 词:知道酒为什么好喝吗?就是因为它难喝。生活会逐渐让人由感性变得理性,当你已经变成一个处事不乱、遇事不慌早已抛弃了优柔寡断、多愁善感的成熟男人 时,还有什么值得你去抱怨的?可惜我修炼不够,还没有到那种程度。

我真的要感谢一种叫做电骡的软件,因为它的存在,我感觉我的电脑活了,通过我的硬盘的灯光变化,通过电骡系统托盘的那根小黑棍,通过主 机风扇的每一次轰鸣,我感觉他就像我身边的一个朋友一样可爱,更主要的是我可以方便地看到世界各地的各种各样的丰富多彩的电影与电视节目了。人需要休息, 但是我的电脑朋友却几乎是全天候作战,慢慢的它的下载速度已经远远超过了我的观看速度,我要感谢海啸引起的网络瘫痪,至少它让我的电脑硬盘暂时的空闲了几 天。如果把我这几个月的下载列表列在这里的话,我估计会很长很长。

人总是需要计划与目标的,否则的话人就会活得很盲目。就像我经历的几个月的盲目的生活一样,回过头去总感觉空空如也。经常写写博客也好,因为它会促使你仔细思考自己一段时间以来的所失所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