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微博控1

好吧,我承认我是一个低俗的人。在微博当道的今天,我终于不能免俗的注册了多个帐号。

目前我在使用的微博账号有新浪腾讯饭否和Twitter,我通过follow5来同步更新这些微博,follow5还可以同步更新微博到我的豆瓣跟facebook上,豆瓣和facebook在我看来不仅仅是微博了,它们还有社交网站的其他用途。

我会把一些原创的微博片段更新在这篇文章里,时下似乎很流行这样做。

1、港片《古灵精探》中的台词:“弟弟,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上我了呢?这在《赤的疑惑》《蓝色生死恋》等日剧、韩剧的剧情中经常出现,在港产剧中也可以出现这样的情节。”

2、在家观看1948年拍摄的黑白版的哈姆雷特,坚持了一个小时候之后,我发现我还是想看哈里波特。

3、所谓幸福就是大夏天坐在开空调的公交车里看电视里演《猫和老鼠》。

4、早晨看见一只花猫在水泥地上撒尿,尿完后用爪子刨土想把自己画的地图盖上,可惜地上的浮土太少了,它就不停的挠,不停地挠……

5、后人称诗仙李白、诗圣杜甫、诗豪刘禹锡、诗佛王维、诗鬼李贺、诗魔白居易,看来我只能当诗神了。

6、长时间使用非标准分辨率的宽屏显示器的后果--街上的姑娘怎么这么瘦啊!

7、偶然低头看见自己红颜色的领带,忽然想起一首歌来: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胸前……

8、公司新员工介绍:大家好我是一号新员工XXX,今年28岁,来自北京。主持人好,场下24位美丽漂亮的女嘉宾们你们好!我承认以上是我《非诚勿扰》看多了之后YY的:)

9、七月,悲喜交加,麦浪翻滚连同草地,直到天涯。

10、生个儿子叫正气,生个闺女叫藿香。

好了,更新完了。以上就是我最近两个月发的微博,我写微博的特点是贵精不贵多,第九条是我无耻剽窃瓜瓜的,吼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