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新浪新闻的留言板

两名女子因小摩擦用中英法日4种语言飞机上对骂

现在看新浪新闻,最喜欢看的其实是网友们的留言,有时候我都觉得新浪应该向cnbeta学习一下,因为cnbeta的网友留言一向都是非常强悍,有时候甚至发展到了喧宾夺主的地位。

以下是关于对骂新闻的留言精选:

其实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会用外文骂人,学的不错!建议把两人调到外交部!

语言就是交流的工具,跟素质高低没有关系。
狗还会说狗语言,有什么奇怪的,因为它是狗。

我曾在公交车上训斥一个不给孕妇让座的男人,也说他素质低,可笑的是他居然掏出研究生毕业的照片给我看,强调素质很高,当即全车乘客都傻眼.

妈的,我普通话考了8次,还是教师放我过的,比我牛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