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OSL2007_EVER_Final 冠军是Jaedong

图像

一共进行了四局,Jaedong3:1Stork,想看的可以到 遥远下载观看。

n.Die_Jaedong(Z) vs Stork[gm](P) on Persona

Jaedong想要一波流搞定,但是初期被Stork双飞机场出海盗杀死了太多房子,小狗配地扎被Stork的地堡完美防住,JaedongGG。看到最后的时候我就想如果换了我是Stork,我肯定至少造出10个地堡确保老家不失,高手就是高手地堡不多不少正好防住,看的人心惊肉跳。

n.Die_Jaedong(Z) vs Stork[gm](P) on Katrina

Jaedong的自杀飞机完美的克隆掉Stork的海盗,然后用飞龙sm之。我就不明白为什么Stork没有双飞机场出海盗,中期转出大量的狂徒,冲向对方基地想要围魏救赵,结果被Jaedong猥琐的用地刺和建筑堵住路口无功而返。

n.Die_Jaedong(Z) vs Stork[gm](P) on Monghwan2

Stork想要玩一下Bisu惯用的天空宇宙流,不过可惜的是Jaedong的防守相当到位,到处都是口水和房子,还升级了埋地功能,有n多的小狗埋在地下当路灯,Stork始终无法开采第四块矿,自己的岛矿又被海量的口水空投,最后gg。


n.Die_Jaedong(Z) vs Stork[gm](P) on Blue Storm

最后一局,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不是国军不行,共军的火力实在是太猛啊!Jaedong初期mass开局,四处采矿,熬过中期之后,用海量的牛狗把Stork给淹了。

ps:游戏进行的间歇,摄影机转向观众席,有一个面容姣好的小姑娘手持一个写有 teamliquid.net的小牌,当然还有一些我看不懂的韩文。看完vod我到teamliquid的网站上看了一眼,首页上有这次比赛非常详细的文字战报,真是难得啊,他们的论坛也做的相当不错,以后最新的星际新闻就到这里来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