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告别google

随着google的全面被封锁,我也只能转移阵地了,首先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趁着GFW稍事休息的瞬间,把google reader里面的众多feed地址导出为OPML,然后又导入了bloglines抓虾,这两个基本上是同一种类型的rss阅读器,就是采用目录式的格式,跟google reader有着很大的不同,但是有的用总比没有强,而且抓虾有着很好的速度,而bloglines又可以订阅被屏蔽的feed,这已经基本可以满足我的小小要求。

然后就是电子邮件了,把重要的联系人导入到yahoo mail,老天保佑不要把yahoo也封了,它可是早早就向咱中国的alibaba投诚了:)当然即使惨剧不幸发生我也不怕,还有163的邮箱作为备用。

在chinaren校友录里意外发现了我的博客,很有意思,其实就是sohu的blog,所以在网址里面可以发现sohu的字眼,但是最后的用户名被加上了一个!c,我最喜欢的功能就是那个我的音乐盒的功能,里面可以搜索到很多音质还可以的歌,以后打开自己的博客界面就可以听到这些歌曲了,这到很方便了网吧一族。想要听俄罗斯歌手vitas的星星吗?快来我的博客,注意左下角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