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我喜欢毒药和Acosta

今天看了毒药 Acosta的blog,感觉他们的走红几乎就是必然的,也许你不喜欢但是你有什么理由拒绝别人喜欢呢?我曾经对我的一个朋友说过我希望将来自己可以像个艺术家一样生活,现在看来他们两个显然已经实现了我的理想,特立独行,天马行空,自由自在,也许以后我会成为他们的粉丝吧:)

搜狗的拼音输入法还真是很好用,最重要的是它是可以在线升级的,这一点我在以前介绍微软拼音2003输入法的时候就已经抱怨过了,看来输入法的问题还得靠自己人来解决,至少它不会像google那样无法访问。

一直无法使用google reader的难题终于得到了解决,就是在http的后面加一个s,例如https://www.google.com/reader,如果什么时候google提供 https://www.google.com就好了,现在真是很难访问到google,为什么要封杀google呢?就是因为它"不做恶"吗?

很遗憾的是google reader即使使用上面的方法依然无法访问了,看来我以后要转移到抓虾了,很喜欢这首名字叫《星星》的歌,它来自Acosta的blog。

没有评论: